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显示三星可能推出双滑盖智能手机

2021-12-24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三星电子于今年5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专利,涉及一款结合了可折叠和可卷曲屏幕技术的智能手机

专利文件显示,智能手机的屏幕可以纵向和横向扩展。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文件,最大化的屏幕具有两个相互连接的矩形形式,屏幕的延伸可以是单向和双向的,最大横向延伸为30%,最大垂直延伸为25%。

此外,屏幕的扩展部分能够显示不同的东西。例如,上部可用于自拍,而侧面可与后置摄像头结合使用。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以在主屏幕和扩展部分同时运行。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进入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称,预计从今年到 2023 年,全球市场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 900 万台增加到 3000 万台。在这个市场上,三星电子目前的份额约为 85%。

三星电子的双滑智能手机专利(图源:LetsGoDigita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