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珠宝品牌私域爆发:潮宏基这样详解运营实战四力模型

2021-12-22 11:19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此前,见实曾多次提及,在私域运营基础四件套中,直播和私域是最强组合,也是私域运营当中最基础的运营构成。现在直播电商深入人心,这种购物习惯无关年龄、性别。在常规印象当中,似乎只有低价高频商品才有可能会成为直播爆款。而事实上,珠宝品牌早已另辟蹊径,跑出了一套适合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人类第一次见到!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IP爆发出蓬勃生命,泡泡玛特2023营收过亿IP达到10个

    “原来我们是基于潮流在事情,后来是基于流行,然后我们现在想去做一个更大的圈,我们想基于快乐。”在2023年9月的一场采访中,泡泡玛特CEO王宁如是说。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正逐步建立多产业链的IP商业化体系,加深粉丝与IP的情感连接,探索IP在价值实现路径上的更多可能性。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 博主谈小米SU7最重要贡献:以国民品牌影响力为好开代言

    小米首车SU7已经上市,至今热度非常高,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买了车的用户也忍不住日常分享和它相关的内容。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谈到了小米SU7最重要的贡献,其表示,就是以一个国民品牌的影响力,为好开代言。目前SU7已经开启规模交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甚至以0.25万台的成绩,碾压一种竞争对手,位列20万级纯电轿车榜首。

  • 算力不足,小模型成AI模型发展下个方向?

    大模型不是AI的唯一出路,把模型做小也是本事。AI模型界是真的热闹,新的模型不断涌现,不管是开源还是闭源,都在刷新成绩。谁能在将模型做小的同时能实现性能的增长,也是实力的体现。

  • 项核心维度居首:百度文心一言稳居国产大模型第一!

    近日,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了《2024年中国大模型能力评测》,对国内主流的15个大模型进行了权威评测。评测结果显示,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旗下大模型位于第一梯队,综合表现相比初创企业更为优异。沙利文还在报告中预测,2024年,大模型的技术发展将趋向多功能与小型化,同时产业端将强调自主研发和行业标准化伦理责任和数据标准规范将成为持续发展的关键。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