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YOOZ柚子最新资讯  > 正文

合规经营YOOZ在行动:多形式对店主培训,指导店主填写申报

2021-12-21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YOOZ柚子近期面向全国门店开展的有关“合规共赢,我们在行动”第一阶段培训已成功结束。贯彻落实市场合规 强化行动安心共赢为进一步加强合规经营,共创健康有序的电子雾化器市场环境,YOOZ柚子团队近期通过视频直播、课程学习、签署合规经营承诺书等多种方式对店主们进行了培训,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选择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合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合规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 声通科技召开内控合规培训,强化全员合规意识,助力公司稳健发展

    上海声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声通科技或公司)近几年保持快速的发展,公司的业绩、新客户数量、子公司数量、员工人数都在快速增长,目前已有员工300多人。为了更好保障公司经营的稳步发展,加强各部门同事的合规意识,声通科技于近日召开了声通内控合规培训。据了解,此次内控合规培训参与人员包括声通科技副总经理郑波先生、副总经理欧阳一青先生、�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 可选M9同款前脸!问界新款M7申报信息公布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8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中,出现了问界M7改款车型的身影。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问界M7带来了几处改动,目前已知主要是外观上的变化,其中最明显的改成了封闭式前脸,进气格栅改成小嘴,与问界新M5、问界M9等颇为类似。资料还显示,激光雷达也显示有旧的激光雷达和192线激光雷达。此外,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的其他部件还包括行李架、多款轮辋、窗框深色饰条、电动踏板等。目前在售的问界新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

  • 饿了么翱象系统上线“AI经营助手”:可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饿了么零售商家SAAS平台翱象”推出的AI经营助手”功能,无疑为零售行业商家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能经营工具。这款功能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集成了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决策支持以及深度学习能力,能够为商家提供全方位的经营服务。具体来说,AI经营助手”能够帮助商家智能生成各类经营关键报表和关键数据,包括店铺的有效订单金额、有效订单数、店铺预计毛利等核心指标。这些报表和数据不仅全面反映了商家的经营状况,而且通过人工智能的解读,商家还能获得关于整体经营的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把握生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