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汤姆·布雷迪当晚的“投球”摧毁一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2021-12-20 18:50 · 稿源: cnbeta

周日晚上的NFL联赛,以9-0负于圣徒的比赛中,懊恼的坦帕湾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替补席操起一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绝对愤怒地摧毁了它。据CBS体育报道,这次失败是布雷迪15年来的第一次吞蛋。微软数年前成为比赛期间为球队提供比赛用平板电脑的官方供应商,在替补席和教练手中取代了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的白板。

但自2014年NFL赛季引入Surface平板电脑以来,它们经常遭受虐待。

今天的布雷迪便是这样加入杰出的Surface滥用者群体的成员,破坏Surface的高手包括阿隆-罗杰斯(Aaron Rogers)、约翰尼-曼泽尔(Johnny Manziel)和前老板比尔-贝利奇克(Bill"I just can't take it anymore"),并且,这也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

尽管微软向NFL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独家广告和设备使用权,在早期的赛后采访中,这些平板电脑依然经常被称为"iPad"。早期的技术和可用性问题常常导致Surface平板电脑在容易偏爱人类生长激素注射而非疫苗的运动员手中成为高速弹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柯洁想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小米汽车工厂揭秘:76秒下线一台SU7!

    小米汽车SU7终于公布了价格,也开始接受预订,但交付要等到4月底到5月底,接下来就看小米汽车工厂的了。小米汽车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含6座核心车间,內建29座研发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工厂部署了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已经100%实现自动化,比如钢铝混合机身骨架100%全自动组装、四门两盖和翼子板100%全自动装调、中大型零部件自动运输,还有行业一流的7轴喷涂机器人检测也实现了100%自动化,包括整车外观紫外光、机身骨架激光雷达100%全自动在线监测,一体压铸件则是X光AI检测。实现满产之后,在这样的流水线上?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送出全网第一台满配件小米SU7

    今晚,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在抖音开播,送出发布会上承诺的小米SU7一年使用权。值得一提的是,王腾还为奖品重重加码,加送SU7全车配件和SU7同配色周边马克杯,这也是全网首台满配小米SU7。RedmiTurbo3是同档位首次搭载新骁龙8系处理器,配备了第三代骁龙8s,综合跑分达到175万分,足以媲美当代旗舰。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facet ai怎么用?AI图片编辑修图工具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苹果用户购车最佳选择!小米SU7支持无线CarPlay、iPad上车

    在今日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上,雷军开场时表示,造车三年来,自己最大的感受是造车真的太难了,没想到连苹果这样的巨头都放弃了。不过到最后雷军表示,苹果用户开小米汽车,也有很好的体验。苹果退出造车后,苹果用户选购智能电动车,小米SU7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