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图书文娱行业管理规范 不得出现第三方平台信息

2021-12-1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新增图书文娱行业管理规范,对商品适用范围、入驻与退出、资质要求、资费标准、商品要求、营销推广要求、服务保障要求等做出规定。

规范要求,图书文娱行业商品禁售含有反动、破坏国家统一、破坏主权及领土完整、破坏社会稳定的图文产品,涉密文件资料、非正规出版的书籍及国家明令淘汰或停止销售的商品等均包括在内。

同时,新规还要求图文商品详情介绍优先图文相结合,商品的基本信息及关键字需以文本形式展示;商品描述不得涉及政治、封建迷信、劣迹艺人、夸大虚假宣传等信息;商品图片不得出现手机/电脑截屏、截图;不允许出现除快手以外的三方平台信息。

此外,新规对带货达人也做出了详细规定。要求达人需通过平台实名认证、开通快手直播权限并开通快手小店服务,且年龄需年满十六周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