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洋码头最新资讯  > 正文

洋码头成立直播供应链事业部

2021-12-17 09:26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12月17日消息,日前,洋码头官宣成立直播供应链事业部。如今“直播购物”已经成为了国内人们最主要的消费场景。洋码头今年以来全力布局直播贸易服务,最近在帮头部、腰部主播从选品、供货、物流、鉴定服务等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与商品流通效率,释放平台沉淀的基建能力。

2020年8月洋码头着手开始与抖音合作,2021年3月正式开通上线;在过去几个月,洋码头凭借自身供应链优势为抖音平台的跨境商品交易打通了链路,洋码头成为抖音跨境电商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洋码头还在跟进与快手和淘宝直播的合作事宜。

洋码头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独立海外购物平台的领军者。作为一站式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专注于连接全球零售市场与中国本土消费,致力于将世界各地优质丰富的商品以及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理念同步给中国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