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科技板块领跌美股 瑞士银行称阿里将成中国市场赢家

2021-12-17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跌2.47%,报收15180.43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投资者评估美联储激进的利率上调政策的长期影响,美股收跌,科技板块领跌。截至收盘,道指跌29.79点,跌幅为0.08%,报收35897.64点;标普500指数跌41.18点,跌幅为0.87%,报收4668.67点;纳指跌385.15点,跌幅为2.47%,报收15180.43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悉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瑞士银行Lombard Odier看好阿里:将成中国市场赢家

瑞士银行Lombard Odier认为,网络广告业务营收增长保持稳健,阿里巴巴、腾讯和快手等公司将成为赢家。阿里巴巴和腾讯位居Lombard Odier中国和亚洲投资机构持有最多的10支股票之列。最近一段时间中概股的下跌,是投资者“捡便宜的良机”。

2025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达到11亿,渗透率将增至78.5%;届时移动广告市场将扩大到1.7万亿元。Lombard Odier称,中国实现长期增长的政策架构和市场力量不会改变,这会进一步提高市场透明度,促进竞争。

盘前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一度上涨0.57%,暂报123.17美元。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跌2.22美元,跌幅为1.81%,报收于120.25美元。

浑水做空贝壳找房 指称新房交易金额虚高126%

做空机构浑水发表报告,对贝壳找房的交易量以及门店和经纪人员数量提出质疑。浑水称,贝壳找房将新房交易金额夸大逾126%,将佣金收入夸大77%至96%,“我们发现,贝壳找房向投资者披露的交易量、门店数量和经纪人员数量,与我们历时数月从其平台上收集的数据之间存在很大差异”。

消息影响,盘前交易中贝壳找房跌幅一度达到10%。常规交易中,贝壳找房跌0.37美元,跌幅为1.98%,报收于18.31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1.33美元,涨幅达到14%。

贝壳找房对此发布声明称,公司确保财报数据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欢迎各种调查,但坚决抵制任何机构的恶意做空行为。浑水因不了解中国房产市场,缺乏对贝壳业务的基本认知和三张报表的正确解读。为保证投资者权益和不受错误信息引导,贝壳找房将在24小时内针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苹果设立新无线芯片开发团队 欲取代高通、博通

苹果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新设立了开发无线芯片的部门,并在招聘数十名员工。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希望应聘者具有开发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其他无线芯片的经验。这是苹果扩展卫星部门、吸引不愿意去硅谷工作的人才计划的一部分。这一策略有助于苹果实现内部生产更多零部件的目标。

受此消息影响,博通、高通和Skyworks等苹果无线芯片供应商的股价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通常,苹果招聘与特定技术有关的员工,对于现有供应商而言都是利空。苹果一直在宣传内部芯片设计在使产品更优异方面的重要性。苹果的芯片开发战略使得其产品具有更高性能和独特功能,是其市值接近3万亿美元的助推器。苹果、Skyworks和博通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常规交易中苹果跌7.04美元,跌幅为3.93%,报收于172.26美元。

马斯克称得克萨斯工厂投资将超100亿美元 增加约9倍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四表示,随着时间推移,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投资总额将超过100亿美元。上个月的公开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对该工厂投资逾10亿美元,并计划年底前完工。这意味着特斯拉对该工厂投资将增加约9倍。

马斯克星期四发布推文称,“随着时间推移,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投资将超过100亿美元,直接创造至少2万个工作岗位,间接创造的工作岗位将达到10万。”特斯拉此前曾表示这家工厂将创造约1万个工作岗位。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49.07美元,跌幅为5.03%,报收于926.92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产汽车宣布下调全年利润 高管中国市场复杂

    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因汽车销量低于预期及通货膨胀等对供应商的各种成本减免和其它因素影响,日产汽车决定将本年度营业利润预期下调14.5%。日产汽车预计,截至2024年3月31日的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为3700.0亿日元,较此前预计减少200亿日元。”在上个月时,日产汽车又被爆出日产中国产能最高缩减30%的传闻,同样被波及的还有本田汽车,日系品牌在国内正处于艰难时刻。

  • 梦龙英国召回少量产品,中国市场未受影响

    梦龙雪糕在英国市场主动召回了部分批次产品,原因是可能存在金属碎片的安全隐患。此次召回行动迅速果断,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虽然中国市场未受影响,但公司仍将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美味的冰淇淋产品。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2月份iPhone全球销量下滑4%:华为持续压制苹果 中国市场翻了一番

    分析师普遍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黄金时代已经成为过去,iPhone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这一趋势也反映在其销售量上。苹果iPhone在2月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主要下降集中在美国、印度和中国市场。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和华为等本土品牌的竞争加剧,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正面临着严峻挑战。

  • 蔡崇信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美股本周全线跳水!苹果、英伟达等科技七巨头一夜蒸发超2万亿

    受国际局势等各方面影响,美国股市遭遇大幅抛售,其中科技股损失惨重。当地时间4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当天美科技股七巨头”总市值一夜蒸发约2976亿美元。本周华为又推出了Pura70系列高端旗舰,机构预计出货量至少千万级别,将在苹果最大市场的中国抢夺大量iPhone份额,预估苹果销量会持续大幅下跌。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