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SeriesXE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分享Xbox Series X Elite游戏主机概念渲染图

2021-12-16 20:14 · 稿源: cnbeta

在索尼为一年前发布的 Play微软的XboxSeriesX|Station 5 推出了官方彩壳配件之后,概念设计师 Jermaine Smit(Concept Creator)又为我们带来了传说中正在开发的微软 Xbox 新机的渲染图。首先回顾下市售主机的规格,索尼 PS5 提供了带光驱的标准版、以及体型更瘦的数字版。而微软的 Xbox Series X | S,则在硬件性能和定价上有更大的差异。

价格方面,PS5 数字 / 标准版分别为 399.99 / 499.99 美元(国行 3099 / 3899 RMB),XSS / XSX 则是 299 / 499 美元(国行 2399 / 3899 RMB)。

传说中微软会在 2023 年推出性能相对更强的 Xbox Series X 的继任者(而且可能有标准 / 数字版型号),并将之命名为 Xbox Series X Elite 。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推测,Xbox Series X Elite 数字版的定价,可能下调至 300 欧元。作为参考,Xbox Series X 的当前售价为 500 欧元。

至于 Xbox Series S 的继任者,传闻称该机或于 2022 年底到来。然后才是在 2023 年刷新的 Xbox Series X Elite 。

虽然尚不知晓确切的硬件规格,但我们不难想象新机会沿用增强散热的密集网孔,并通过独特的斜边 LED 灯带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俏皮和精致。

参考 Concept Creator 的摄像,Xbox Series X Elite 会在主机横置时的右上角预留可发光的 Xbox Logo(带电源键功能),左侧则是吸入式光驱 / 弹出按键,以及四个 USB 接口。

连接性方面,Xbox Series X Elite 或沿用 XSX 的背板设计(总共六个端口),包括一个电源线 / 以太网端口、两个 USB 3.1、一个 HDMI 2.1、以及专用的存储扩展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