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他将是美国纳税人 今年至少需纳税76亿美元

2021-12-16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近日,马斯克和美国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关于富豪交税问题发生争论。本周二,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推文称自己将称美国纳税第一人。他称:“如果你睁眼看看,就会发现我今年缴的税将比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缴的税都多。”据外媒报道,今年马斯克需纳税至少76亿美元。

据悉,沃伦一直在推动美国会通过一项立法,不仅要针对富豪的收入,还要针对他们的资产收税。

沃伦称马斯克缴税金额不够,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2018年ProPublica的一项调查显示,当时的世界第二大富豪马斯克在当年没有缴纳任何联邦所得税。

他在2015年和2017年缴纳的税款只有不到7万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这位SpaceX和特斯拉的CEO现在是全球最富有的人,净资产为2510亿美元。他目前不赚取现金工资,而只拥有股票。

在接受采访时,马斯克回应了富人交税太少,他表示过度消费、疯狂挥霍奢侈品才令人不安,还吐槽了巴菲特的工作很无聊,但也为其个人财富进行辩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