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Pixel 6 Pro仍可能通过未来的软件更新获得人脸解锁支持

2021-12-15 22:06 · 稿源: cnbeta

今年10月,Google推出了Pixel 6和Pixel 6 Pro,配备了用于生物识别认证的屏内指纹扫描功能,但这两款手机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配备脸部解锁功能,然而,Pro版的用户仍有希望,因为Android 12L的源代码中提到了由Tensor处理器驱动的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功能。

这些字符串暗示了Pixel智能手机能够在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之间切换,以解锁智能手机,目前拥有脸部解锁功能的Pixel手机只有Pixel 4和Pixel 4 XL,它们没有配备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代码指的是较新的设备--Pixel 6 Pro。源代码还提到人脸认证被认为是Pixel 6系列的实验性功能,这解释了为什么用户仍然无法使用它。

也就是说,无论Google是否决定用Android 12L或Pixel Feature Drop为Pixel 6 Pro带来Face Unlock,非Pro机型可能不会得到它,因为Pixel 6的相同代码文件中没有提到Face Unlock,这相当令人困惑,因为Pro型号实际上并没有为人脸识别提供任何特殊硬件,也许Google仅仅是想让脸部解锁专属于更大更贵的Pixel 6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