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终于回应开发者投诉:将修复与独立游戏开发者的合作关系

2021-12-15 19:23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索尼终于回应了今年7月份来自众多独立游戏开发商的投诉。

据悉,今年7月,多家独立游戏开发商公开投诉索尼,认为索尼在解决游戏开发者的问题时存在流程不明确,形式过于繁琐,开发工具难以使用复杂等问题,并表示索尼对独立游戏的曝光度漠不关心,甚至积极反对。

而根据近期爆料出的一份名为《2021年全球合作伙伴调查结果》的文件显示的信息,索尼将修复与独立游戏开发者的合作关系,并已经明确了三个将要持续改进的目标。

首先,在开发商与索尼方面的沟通上,索尼承诺将改善沟通途径,并确保将为合作伙伴提供足够的运营细节,从而让对方更好的做出决策。

其次,索尼承诺将在游戏的曝光度上进行改动,为所有活跃的开发商提供更好的游戏销量和用户粘性方面的帮助,并进行推广分析,提高游戏的曝光度。

最后,索尼表示将会对开发工具集进行改进,改进后的工具集将更符合现代化的使用习惯,而票务系统,文档和针对开发者的客服系统也将进行改进。

当前,索尼的这一系列举措已经获得了一定成效,有部分独立游戏开发者开发者表示愿意继续为索尼的平台开发并发布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