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9000P/Y7000P笔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官宣!联想拯救者Y9000P/Y7000P 2022款海报公布:内含神秘谜题

2021-12-14 21:58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联想拯救者官方正式官宣了2022款的Y9000P/Y7000P笔记本电脑,并发布了一张海报,同时,官方表示在这张海报中,藏着一个神秘谜题,猜中者将会有礼物赠送。

有网友在仔细观察海报后发现,在海报中除了大门上的Y9000P和Y7000P字样外,在门框上还分别有三串字符,分别为4E074E8B4E077269”、751F547D”和5B875B99”。

根据分析,如果将这三串字符每四个字符为一组进行分割,并按照unicode编码进行中文转译的话,将分别得到万事万物”、生命”和宇宙”三个词组。

到这里,海报本身的信息就已经全部解析完成了,但这三个词组明显并不是谜题的答案,于是网友便提出了各种猜测,而其中的一种推测获得了联想官方的认可”。

有网友提出了一种猜想,认为万事万物”、生命”和宇宙”三个词组来自于经典科幻电影《银河系漫游指南》。

在《银河系漫游指南》中,一台名叫深思”的超级电脑经过700万年的思考后得出了关于生命,宇宙,万事万物的终极问题”:42。

根据这个推测,有网友认为谜题的答案是2022款的Y9000P/Y7000P笔记本电脑将在4月2日正式发布,对此,联想官方表示对了,但没有完全对”

那么,你认为这道谜题的答案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推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