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 CES 2022新品发布会预告 下一代锐龙CPU与Radeon显卡即将登场

2021-12-14 09:46 · 稿源: cnbeta

AMD 刚刚放出了 CES 2022 的新品发布预告,意味着我们将于美东时间 1 月 4 日上午 10 点,通过 AMD.com 官网收看流媒体直播。本届消费电子展的举办日期,定在了 2022 年 1 月 3 - 8 日,而 AMD 有望带来多款下一代 Zen CPU / RDNA GPU 新品。

点击 Twitter 上分享的公告链接,可知 AMD 提供了如下配套资源:

● 通过 AMD 官网上的 CES 2022 活动页预约收看直播(传送门);

● 关注 AMD 的推特(Twitter)和领英(LinkedIn)账号;

● 成为 AMD 的 Facebook 粉丝(传送门)。

回顾去年,AMD 承诺下一代基于 Zen 4 的锐龙(Ryzen)处理器和基于 RNDA 3 的 Radeon 显卡,都将于 2022 年“步入正轨”。现在看来,该公司确实已经箭在弦上。

不过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作为对英特尔 12 代处理器的回应,AMD 暂时只会在 2022 年初拿出基于 Zen 3+ CPU 架构 / 3D V-Cache 堆叠缓存技术的过渡产品。

作为 Zen 3 向 Zen 4 转进的一个特殊阶段,AMD 此前宣称 V-Cache 可将平均游戏性能提升 15% 。

虽然 AMD 从未真正谈论过与 Zen 3+ 相关的路线图,但有可信的传闻称,AMD 将会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 Socket AM5(即 LGA 1718)接口、并带来对 DDR5 内存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