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巴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无锡市场监管局约谈星巴克 已责成两家涉事门店停业整改

2021-12-1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近日,媒体曝光了星巴克江苏无锡市两家星巴克门店存在“更换配料标签使用过期食材”的问题。无锡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涉事的星巴克震泽路店、昌兴大厦店进行了重点检查,初步核实相关企业有更改食品原料内控期限标识、使用超过内控期限原料的行为,已责成两家涉事门店停业整改

同时无锡市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对全市其他 82 家星巴克门店开展排查,发现从业人员未戴工作帽、加工区物品摆放零乱、消毒记录不全等 15 处问题,均已责令整改。无锡市市场监管局对星巴克(中国)华东北区进行了行政约谈,要求公司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落实整改。

星巴克中国在12月13日也连续发布了两份声明,对于曝光的问题道歉,同时表示中国内地所有星巴克门店立即启动食品安全标准执行情况的全面自查,立即组织对所有门店零售伙伴的重新培训,严格落实公司食品安全制度,同时强化食品安全问题的伙伴内部举报通道。

星巴克中国还表示,会密切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也恳请公众及媒体对我们进行持续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