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如涵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孵化公司如涵文化一员工疑加班猝死 公司:非加班所致

2021-12-13 19:16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如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员工加班时突发意外猝死。对此,杭州如涵文化方面表示,有员工在8日晚身体不适后意外去世。如涵文化否认加班导致猝死”。公司在讣告中称,病因疑似先天性脑血管畸形或颅内脓肿。

此外,杭州市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表示,四季青街道劳动监察中队将会介入调查此事。他们需要判定事发时上述员工是否属于超时加班,如果是超时加班相关部门可以介入处理。

据悉,如涵是国内领先的电商网红孵化与营销平台,公司已成功孵化200+知名红人,具有成熟的网红培育体系和深厚且不断增长的网红储备。网红张大奕也是如涵文化下的网络红人,同时拥有该公司股权。

今年4月22日,上市仅两年的如涵控股完成私有化,从美股退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