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N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N 折叠屏手机正面照公布:120Hz 镜面折叠屏

2021-12-10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消息:日前OPPO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旗舰 OPPO Find N将于12月15日16:00在 OPPO INNO DAY 上正式亮相。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Find N 是一款「够小,又足够大」的折叠屏手机,是 OPPO 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屏旗舰。他本人表示,「Find N 是 OPPO 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也是我回归 OPPO 担负责产品后最为激动的一款产品。」

今天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公布了 OPPO Find N 折叠屏手机的正面照,并称他们研发了125个专利技术,只为消除折痕。

OPPO 官方预热 OPPO Find N 的屏幕特性称,该机采用了120Hz 镜面折叠屏。官方此前表示,OPPO 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自研了行业目前最好的铰链和屏幕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