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edgeX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把骁龙8干到3000元以内!联想陈劲:有人惊讶、不理解

2021-12-10 09:46 · 稿源: 快科技

12月9日晚间,摩托罗拉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摩托罗拉edge X30旗舰,这是全球第一款量产商用的骁龙8终端。

该机最受关注的原因之一是摩托罗拉edge X30首发起售价不到3000元,仅为2999元(8GB+128GB),这个价格甚至比一部分骁龙888、骁龙888 Plus手机还要便宜。

在摩托罗拉edge X30发布之后,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收到了大量网友的留言和评价。

陈劲表示,网友对我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有喜欢,有惊讶,有不理解,甚至挖苦和攻击但最多还是喜欢我们,喜欢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edge X30采用6.8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44Hz,最高配备12GB内存,前置60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8W快充,预装Android 12。

该机将于12月15日上市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