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一年上74次微博热搜!曾嘲讽苹果抛光布、发中文七步诗

2021-12-08 14:16 · 稿源: 快科技

不得不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实掌握了流量密码,互联网热度玩得越来越炉火纯青。

今日,从@凤凰网科技获悉,马斯克今年已经上了74次微博热搜,当然,这个数字可能还不是最后成绩,毕竟距离2022年还有20多天。

近日,一数据平台搜索显示,从2020年12月3日起至今,马斯克一共登上了74次微博热搜,12月初短短一周中,马斯克就因为买卖股票、房子,嘲讽苹果抛光布等发言5次登上微博热搜。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1月,马斯克获得14 条热搜,仅11月2日一天之内,马斯克就因为中文七步诗”登上了4次热搜。

对此,有网友表示:马斯克现在是科技圈的顶流了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马斯克多次上热搜不能证明其影响力大,只是比较会炒作。

据了解,11月初,马斯克在微博以及海外社交平台同步更新动态,内容为三国诗人曹植名作《七步诗》,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苹果一块抛光布卖145元引起众多网友吐槽,马斯克甚至在社交平台炮轰苹果,称其抛光布是智商税。

你认为马斯克一年上74次微博热搜是真实力”还是蹭热度”呢,评论区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