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取消了对17岁杀人少年Kyle Rittenhouse的搜索屏蔽

2021-12-02 08:31 · 稿源: cnbeta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取消了对Kyle Rittenhouse这个名字的搜索封锁,该封锁是在他(当时17岁)因2020年8月在威斯康星州发生的枪击案而被捕后实施的。该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第三个人重伤。上个月,基诺沙的一个陪审团宣布对Rittenhouse的所有指控不成立。

在枪击案发生后的几天里,该公司将Rittenhouse的个人资料从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删除并阻止用户使用他的名字创建新的个人资料以防止模仿者传播错误信息。等到该周结束时,Facebook阻止了对Kyle Rittenhouse的搜索,另外还删除了平台上对他的赞扬或支持的表达。

Facebook母公司Meta的发言人Sally Aldous在提供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说道:“在基诺沙的判决之后,我们撤销了限制搜索结果返回包括Kyle Rittenhouse在内的关键术语相关内容的限制。虽然我们仍将删除庆祝在基诺沙遇害的个人死亡的内容,但我们将不再删除含有赞美或支持Rittenhouse的内容。”

Aldous表示,这些变化是在判决后的几天内推出的。“鉴于这些政策的细化程度以及公众对这些事件的广泛关注,我们预计大规模的执行将特别具有挑战性。”另外,她还补充称,Rittenhouse本人目前在Meta的平台--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上没有任何账号,但理论上他现在可以重新加入这些平台。不过跟所有用户一样,他将受到该公司社区标准的约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