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部分带货达人带货直播开播前需提前向平台报备

2021-12-01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 为了更好地规范带货达人的推广销售行为,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现平台要求部分带货达人在带货直播(含短视频)开播前应提前向平台报备,该公告于2021年12月8日生效。

需要在带货直播(含短视频)开播前向平台报备的具体带货达人范围,以平台要求商品报备的通知为准。

商品报备要求包括:

1、报备时间:收到平台要求报备通知的带货达人,如有直播推广商品计划(包括推广其自有快手小店自建商品、快手快分销商品、PK带货等),应至少在直播前2个工作日联系行业运营小二进行报备。

2、报备信息:商品名称、商品价格、商品资质等。

3、平台通知方式:电话外呼、短信及站内信等。

若带货达人在收到平台通知后未按照要求提前报备,或虽已报备但带货直播(含短视频)时的商品信息与报备信息不一致,平台将根据 相关等规则进行违规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