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宣布收购运动鞋认证服务提供商Sneaker Con

2021-11-30 15:01 · 稿源: cnbeta

当在二手交易平台上购买超过 100 美元的精品时,许多买家会选择在收货前交给 Sneaker Con 来核验一番,以确保所购商品是正品、且与原始清单的描述相符。2020 年 10 月,eBay 与 Sneaker Con 达成了最初的合作。但随着收购公告的发布,两家公司的关系也终于变得更加密切。

eBay 指出,自项目启动以来,Sneaker Con 已经为全球 155 万双运动鞋提供了检验服务。与此同时,eBay 的市场份额也相当稳定,每天平台上有 190 万双运动鞋可供选择。

eBay 北美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Jordan Sweetnam 表示:“消费者对正品检验服务的反响尤为强烈,本次收购使得我们能够继续深入,为平台上的每笔交易都带来更高水准的可信度”。

除了运动鞋,eBay 还与未具名的第三方达成了手表、手袋等奢侈品的验真服务。至于该公司是否会在后续收购更多验真服务提供商,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