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Tab G70平板电脑亮相BIS认证网站 或很快在印度上市

2021-11-29 14:46 · 稿源: cnbeta

在上月推出了 Moto Tab G20 之后,该公司或很快推出更高规格的 Moto Tab G70,因为印度标准局(BIS)网站已经披露了它的认证信息。@i_hsay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分享了一张“Moto Tab G70 LTE”的截图,消息称该机配备了 WUXGA+ 显示屏(分辨率 2000×1200),并且搭载了联发科 MT8183A 芯片组(或属于 Kompanio 迅鲲 SoC 家族)。

虽然 BIS 认证信息仅揭示了 4GB RAM 和预装的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但 Moto Tab G70 有望提供更多存储选项、且后续可升级至 Android 12 。

早些时候,还有眼尖的人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发现了采用“P11”主板的该设备的身影(或为联想 Tab P11 系列的马甲),单核成绩 475 / 多核成绩 1569 分。

至于上月推出的 Moto Tab G20 平板,其配备了 8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并有 TDDI 技术加持。机身四侧边框都较厚,但不是很妨碍观看体验。

平板内置了联发科 Helio P22T 八核芯片组,辅以 3GB RAM +32GB ROM 的存储组合,另有 5100 mAh 大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