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好欢螺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欢螺回应虫卵事件:一直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将核查幕后推手

2021-11-28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今天凌晨,好欢螺官方微博回应近期的“虫卵事件”,称干料包、菜包等均经过巴氏灭菌消毒处理,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表示商业诋毁时有发生,将对该事件进行核查,若幕后存在推动则依法维权。

近日,有网络用户称,食用好欢螺螺蛳粉时发现虫卵,并拍照取证。通过与平台、商家的沟通后,消费者获得部分赔偿,随后该消费者查询发现,问题产品已经下架。

好欢螺在今天凌晨发布的声明中称,好欢螺有行业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及高温消杀工艺流程 ,生产作业均在十万级 GMP认证车间完成,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且经过权威认证,望顾客相信好欢螺产品品质。

好欢螺还表示,该事件从小红书账号11月25日发布笔记起,到各微博号转发至冲上微博热搜仅用时2天,“事件发酵迅速超乎常态”,将核查,如幕后存在推动,将依法维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