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发改委等多部门升级严查“挖矿” 三六零护航终端资源安全

2021-11-26 22: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金融管理部门、网信部门等多方参与的虚拟货币“挖矿”治理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严查严处各省市区国有单位机房涉及的“挖矿”活动。这一“官方”操作的背后不仅是国家层面对清除虚拟货币“挖矿”的决心,也是对政企用户加速提升终端及服务器安全防御能力的警示。

随着“挖矿”专项整治活动的展开,网络灰黑产组织会更加倚重传播挖矿木马获取虚拟货币,挖矿木马所带来的网络威胁将更加突出。与此同时,与其并驾齐驱的勒索病毒也在“野蛮生长”。据媒体报道,仅今年上半年,美企遭黑客勒索金额多达5.9亿美元,超过去10年。

对于政企用户而言,如果内网终端和服务器出现防护漏洞,容易遭受到挖矿木马和勒索病毒的双重威胁。以Satan病毒变种为代表,在变种后会导致勒索病毒、挖矿病毒同时在Windows、Linux系统中进行蠕虫式传播,严重威胁用户信息及财产安全。

在应对虚拟货币催生的恶意威胁,保障终端数据资源和计算资源方面,三六零集团(股票代码:601360.SH,以下简称360)旗下的政企安全集团依托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对终端资源安全进行全面守护。

据悉,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围绕端点本身构建持续有效的威胁对抗能力,通过360安全大脑持续获取安全生产力,提供基于攻击链视角的安全解决方案,全面防御虚拟货币伴生病毒的入侵。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具有四大能力优势:

情报与数据:全网威胁情报实时同步,恶意程序样本全面覆盖

恶意程序文件样本超290亿,实时监控1000多个勒索病毒家族、覆盖20个流行家族,拥有数十万活跃挖矿文件、IP以及域名信息。通过360安全大脑赋能,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能源源不断获取最新的安全生产力。

全维度查杀:多引擎矩阵动静双轨检测

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整合了360集团十余年安全攻防对抗经验,集成了云引擎、大数据特征引擎、自学习智能引擎以及脚本查杀引擎,结合静态特征检测、动态行为检测实现恶意程序样本全面查杀,为政企用户建立无文件攻击的"隔离墙”,通过主动防御保障终端及服务器资源安全。

360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多引擎查杀矩阵

漏洞利用防护:高危漏洞利用检测修复

360拥有世界级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在漏洞发现、解析和响应方面拥有先发优势,可提供可靠的高危漏洞免疫能力,遏制漏洞利用攻击。

端-网联动:以点到面构筑端网安全防线

通过与360本地安全大脑联动,终端侧威胁信息能同步给网络侧,实现端-网联防联控,迅速发现并响应安全风险。

勒索行为阻断挖矿木马查杀

数字化时代,终端所面临的安全环境会愈加复杂。作为数字安全的领导者,360政企安全集团将持续构建有效的查、杀、防体系,坚强守护端点安全防线,为广大政企用户提供动态化持续化高效化的安全防护能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同盾科技鸿蒙原生设备指纹新品,护航数据安新时代

    业界知名的决策智能技术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再度引领创新潮流,正式推出适配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设备指纹SDK产品。这一新品在同盾科技官网及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同步上线,标志着同盾科技在安全风控领域再次迈出坚实步伐。公司也将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共同构建安全风控防线,为数字化时代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平台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守护成长每一步,《蛋仔派对》护航未成年人网络安

    在数字化时代,网络安全教育对于未成年人的成长至关重要。网易《蛋仔派对》始终将未成年人的安全放在首位,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反诈能力,特别推出了“蛋仔守护月”活动,全方位护航未成年人的网络成长之路。“蛋仔守护月”期间,《蛋仔派对》游戏内举办了一系列反诈主题活动,联合北京市委网信办、上海网警、广州市公安局、上海市通信管�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小米警告不要魔改升级SU7车机硬件!有安质量隐患

    小米SU7上市后,不少博主、车主对该车展开深入研究。他们有拆车、拆车机的,也有下赛道测试性能的有一批人开始研究如何升级车机。中控大屏幕刷新率为60Hz,预装小米HyperOS系统,软硬件深度协同,让车机操作更流畅,响应更顺滑。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Lexar雷克沙联手技嘉AORUS科技为电竞比赛保驾护航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持续推进,比赛即将进入城市决赛阶段,电竞赛场上的战火愈发精彩激烈,选手各显神通,都在为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做出努力。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8座城市中的选手们,在上万的奖金、BLG战队同款赛训专用品的激励下,正在一步步朝着心中的电竞梦想前行,让人万分期待!Lexar雷克沙与技嘉携手,打造电竞赛事新体验本次高校电竞挑战赛,是由国际高端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主办。其读取速度高达12000MB/s,造型独特会配以RGB灯光,给外形带来炫酷机甲感。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