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健康上半年营收93.6亿 同比增长30.7%

2021-11-25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阿里健康发布2022财年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六个月内,阿里健康收入为93.6亿元,同比增长30.7%;期内亏损2.32亿元,上年同期期内利润2.79亿元。

阿里健康表示,收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得益于公司以医药自营业务专注于药品销售及服务并以电商平台商家丰富医药健康品供给的策略,其中以“阿里健康”品牌运营的自营药房之药品收入占比达到64%,处方药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7.3%。

对于报告期内业绩亏损,阿里健康称,主要是由于集团于一系列创新业务(如医鹿APP、本地医疗、健康险等)增加资源分配;报告期内在药品仓储物流等药品供应链能力以及医药自营业务精细化运营、用户覆诊开方体验、处方药物合规安全等方面的技术研发持续投入;集团在天猫医药平台和阿里健康大药房品牌心智建设加大投入;及集团因提升在线B2C药品销售市占率、加速处方药业务布局并增加相应市场投放带来的自营业务利润率降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