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对腾讯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小米收音机升级为蜻蜓FM定制版;金山云2021Q3财报

2021-11-25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工信部对腾讯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开展的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9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4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对此,腾讯表示,公司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经测试,目前腾讯系App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用户使用并不受到影响。

小米收音机升级为蜻蜓FM定制版

近日,小米收音机APP宣布联合蜻蜓FM,推出蜻蜓FM(小米定制版)。对此,米粉可以免费领取10天超级会员,以及精选的30本经典专辑。

今年10月,蜻蜓FM关联公司上海麦克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小米关联公司瀚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38亿元人民币增加至1.42亿元人民币,增幅2.81%。

此外,11月22日,蜻蜓FM完成新一轮融资,由中文在线领投,战略股东小米等跟投。

金山云2021Q3财报

昨日晚间,金山云发布2021Q3财报称,该季度实现营收24.138亿元,同比增长39.6%。净亏损为5.067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053亿元 。

其中,来自公共云服务的营收为16.860亿元,同比增长28.7%。来自企业云服务的营收为7.269亿元,同比增长77.7%。

金山云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总营收将达26.3亿元至28.3亿元,同比增长37% 至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定制机天花板!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版来了

    一加Ace3原神刻晴定制版将在下周跟大家见面,这款新品已在第三方店铺上架,预定会获得优先发货的权益。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一加Ace3刻晴定制机绝对是定制机的天花板,行业首创光学投影新工艺,为每一位喜欢刻晴的旅行者打造极具沉浸感、氛围感的刻晴专属世界。一加Ace3定制了6.78英寸1.5K分辨率东方屏,后置三摄方案,具体为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同时搭载55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充电。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量子之歌发布2024财年Q2财报 营收、利润均破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3月7日,量子之歌(NASDAQ: QSG)公布了2024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2024财年第二季度”,指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财报数据显示,量子之歌营业收入达9.805亿元⼈⺠币,同比增长24.7%。净利润为1.076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净利润为1.039亿元人民币,均首次突破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个人在线学习服务继续强势增长,收入同比增加24.1%,达到8.736亿元

  •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21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21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全球顶级设计师设计!华为Pocket 2艺术定制版发布:10999元

    在今天下午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除了华为Pocket2标准版外,华为还联合全球顶级设计师IrisvanHerpen共创了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采用了蓝梦幻境配色,使用3D动态空间工艺,通过微透镜光学成像,实现平面纹理的立体重构。具体价格上,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16GB1TB版本售价为10999元,今天晚上18:08开启预售,2024年3月1日10:08正式开售。

  • 欢聚发布2023Q4及全年财报: 集团连续三年实现盈利 全球用户回归增长

    北京时间2024年3月19日,欢聚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欢聚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5.7亿美元,全年实现营收22.7亿美元。欢聚集团将持续以全球化业务为重心,不断打磨及提升产品,继续为用户带来独特的价值与卓越的体验,同时不断推动产品与运营的创新,以多元引擎驱动集团业务可持续增长。

  • 工信部通报62款侵害用户权益应用:怪兽充电、茶百道在列

    工信部今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的App及SDK的通报,这是2024年的第二批通报,也是总第37批通报。此次通报主要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摇一摇”乱跳转、信息窗口无法关闭,以及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等问题展开。也呼吁各大App及SDK开发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用户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 理想汽车发布2023Q4财报:全年营收1238亿元 同比增长173.5%

    理想汽车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理想汽车凭借规模的扩大和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在报告期内取得了历史性的财务成绩。截止2023年底,理想汽车在全国拥有467家零售中心,覆盖140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直营体系。

  • 营收225亿!B站发布2023全年财报:全年实现正向经营现金流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哔哩哔哩今日发布了第四季度及2023全年的财报。财报显示,2023第四季度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63亿元,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而净亏损打动了48亿,同比收窄36%。其中,2023年全年的广告营业额为64亿元,同比增加了27%;此外,2023年的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了14%。哔哩哔哩董事长兼CEO陈瑞表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