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Voyager Space Holdings将收购Space Micro公司的多数股份

2021-11-23 14:00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Voyager Space Holdings正在继续其收购太空公司的趋势,着手收购Space Micro的多数股权。Space Micro是一家为卫星提供轨道通信和数字子系统的制造商。这是Voyager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的第六次收购,因为该公司寻求成为一家提供从机器人到发射支持到通信技术的全方位太空公司。

该公司之前的收购包括X.O. Markets,商业空间服务企业Nanoracks的母公司;Pioneer Astronautics,一家研究支持人类在外层空间生活的公司;机器人创业公司Altius Space Machines;以及发射支持公司The Launch Company。

收购战略已使Voyager Space 公司成为一个强大的公司;尽管成立不到两年,该公司已将目光投向2027年发射一个商业空间站。这些计划是作为与Nanoracks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项目的一部分宣布的,使Voyager公司能够监督项目的融资和资本分配。

Space Micro的技术是否会被用于该空间站还不清楚,但这项投资无疑将为该子系统制造商提供支持,以扩大运营和其产品产出。

Space Micro联合创始人兼主席David Strobel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标志着我们在成长轨迹上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卫星星座市场站在了爆炸性扩张的临界点上,现在,有了Voyager团队和运营功能在我们身边,我们将准备好扩大我们的技术,以满足这些市场需求。”

Space Micro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经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客户组合,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太空军、美国空军和德国航天局。该公司目前在轨道上有100多个子系统,总共积累了270万小时的太空飞行时间。

该公司已经为NASA的月球大气尘埃和环境探测器任务及其跨行星探测卫星提供了技术。Space Micro还与商业公司合作,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被Masten Space Systems选中,为该公司的XL-1月球登陆器提供转发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深度合作战略报告

    随着卫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全球正在迎来低轨道卫星通信的新时代。本报告旨在深度分析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的战略合作及其潜在红利。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动整个卫星通信产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实现多方共赢。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21岁SpaceX实习生用AI干出重大考古事件,斩获40000美元!

    2000年前的古卷轴,终于被一个21岁计算机少年给破译了。这个古卷轴可以说是极其的特殊——在公元79年被一场火山爆发掩埋碳化,直到1752年才被挖掘出土。专家们正在做进一步的调研,很快将会有新的结果。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权威认证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9间距Micro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