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与高通的排他性协议限制为苹果自研芯片Mac开发Windows 11

2021-11-23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微软拒绝为苹果公司基于Arm架构的M1、M1Pro和M1Max Macs提供Windows11版本,现在我们可能知道原因是微软与高通公司签署了秘密的排他性协议。

图片来自Microsoft

据XDA-Developers称,基于Arm的Windows只在高通SoC的设备上提供,因为两家公司之间有一个以前未知的排他性协议。两位熟悉该协议的人告诉XDA,该协议「很快就会到期」,但没有关于何时结束的具体消息。当微软和高通之间的协议结束时,微软可以为其他芯片厂商开发 ARM 版 Windows。

苹果芯片 Mac 不提供Boot Camp,目前也没有官方的 Windows 支持,使得 M1、M1Pro 和 M1Max 的用户使用 Windows 系统时的选择很少。9月,微软表示,通过虚拟化或其他方式为苹果芯片 Mac 提供的 ARM 版 Windows11不是「官方支持的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