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顶流主演 网飞最贵电影《红色通缉令》口碑扑街:13亿白烧了

2021-11-15 20:23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2日,由巨石”道恩强森、死侍瑞安雷诺兹、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三位演员联手带来的Netflix新片《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上线。

然而,本片的口碑却并不尽如人意,截稿前豆瓣6.6分(过半给出三星及以下)、IMDb 6.5分、M站媒体均分37分/用户评分5.9分都是不及格,其中IGN给出50分, Polygon更是给出0分最差评。

显然,多数影迷对这部大投资、大制作的电影表达了失望之情。

据悉,该片投资高达2亿美元(约合12.76亿元),其中三位好莱坞顶流主演的王炸组合”单片酬就分去1亿美元,巨石强森不愧当前好莱坞第一男星,独拿5000万美元片酬。

剧情方面,电影主要讲述了FBI犯罪侧写员(道恩强森饰),杠上两位互相较劲的罪犯(盖尔加朵、瑞安雷诺兹饰),这下事情会怎么发展,可就难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