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蜘蛛最新资讯  > 正文

《奇异博士2》大规模重拍

2021-11-13 12:01 · 稿源: 快科技

有报道指,《奇异博士2》现在遇到了比灭霸更可怕的威胁:重拍。

消息人士称,卷福被电召至洛杉矶片场,一周六天连拍六周,一直持续到圣诞前夕才算完。山姆雷米仍为导演,洛奇剧集首席编剧负责写材料。

某位熟悉漫威项目的人士表示,影片重拍很正常,他遇到过比这更可怕的重拍。即便影片处于正式拍摄阶段,也可能临时起意,通知演员补拍或重拍。

该片成形过程并不顺利,前作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右一)曾与人为该片合写过一个本子,去年一月因创意分歧辞去导演一职。

蜘蛛侠》老三部曲导演山姆雷米(下图居中)接过《奇异博士2》的导筒,去年11月在伦敦开拍,因当地疫情恶化被迫停工,拖到今年春天才完成拍摄。

现在又被叫回去重拍不过演员的情绪还算高涨,至少表面上如此。

卷福在周四的吉米夜现场节目(Jimmy Kimmel Live)中被问到重拍了哪些东西,卷福狡黠地答道:就是漫威的那些东西,只不过感觉很清新,就像每天的清晨,能见证影片别具一格令人振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