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称新东方不会关停 :只关闭了K9培训业务

2021-11-12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直播时谈及新东方捐赠课桌椅给偏远地区的学校,同时新东方还在各地退租部分小区,这些动作都引发业界猜测。

11月11日晚,俞敏洪回应称,新东方并不会关停,只是关闭了义务教育阶段的培训业务,新东方起家的国际业务和大学业务都还在持续发展中。俞敏洪再次强调,请大家尽可能放心,新东方还会持续不断地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教师质量来服务大学生。

近日,俞敏洪还在直播时表示:我在新东方有个规矩,就是新东方账上的钱,必须能够满足如果有一天新东方突然倒闭或者说突然不做了,账上的钱必须能够同时能退还所有学生的学费并且能够支付所有员工的离职工资,这条规矩算是救了新东方。

10月底,新东方宣布将停止经营内地从幼儿园到九年级的培训服务(即K9业务),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此前,新东方在线全资子公司“东方优播”宣布关闭K12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