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夺《英雄联盟》S11冠军!EDG老板兑现承诺 选手每人百万房产一套

2021-11-12 12:31 · 稿源: 快科技

11月7日晚间,《英雄联盟》S11赛季全球总决赛战斗,经过5个小时的比赛,EDG战队鏖战五局,最终以3:2战胜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K战队,获得俱乐部队史上首座全球总决赛冠军。

在比赛开始之前几天,EDG创始人爱德朱的投资公司广州珠江投资控股宣布,如果他们对阵英雄联盟卫冕冠军韩国队DK赢得世界赛冠军,爱德朱将在广州给每个选手一个房产

而今,正式夺冠后,EDG老板也将兑现他的承诺。

据报道,EDG已经在周二与Sports Business Journa确认了这一消息。该物业将设在广州珠江未来城,该未来城也由珠江投资控股和朱某拥有。

根据广州房地产市场声明,每处房产的价值将超过 100 万元人民币(15.6 万美元)。

还有两名韩国选手Scout、Viper由于他们的外国身份,在中国接收财产可能会面临困难。EDG告诉媒体,EDG领导层正在推动实现这一目标,但如果选手无法获得财产,他们将用现金或其他付款方式奖励他们。

此外,作为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TCL也表态送礼”祝贺。

TCL集团副总裁魏雪通过微博宣布,TCL将奖励EDG战队300万元奖金。同时,还会赠送每位冠军选手TCL全套系AI家电一套,其中包括TCL最新款的98英寸巨幕游戏智屏。

同时,本赛季英雄联盟奖金池总共有奖金222.5万美金。EDG多得冠军后除了荣誉之外还可以分到22%的奖金,也就是48.95万美金;亚军可以拿到33.37万美金。

可以说,EDG此次夺冠,荣誉和物质奖励双丰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