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推AirCover新服务:为房东提供更多保护

2021-11-10 14:03 · 稿源: cnbeta

昨晚,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从公司数据中看到的情况。大致的说法是,疫情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灵活性,从而让更多的人可以在一周内旅行,甚至一次旅行几个月--实际上就是在Airbnb上生活。

为了应对这种行为变化,Airbnb今日在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

或许,随着人们对旅游的兴趣不断升温,以及人们想要在任何地方旅行和居住更长时间的愿望,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供应必须满足需求。Airbnb希望确保有足够多的房东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偏好,所以它正在投资让客户的体验变得更好。为了给房东提供更多保护,Airbnb推出了AirCover。

AirCover从上到下为家庭提供覆盖,现在对平台上的所有房东免费。损失保额和责任保额都可高达100万美元。另外,它还包括收入损失保护、宠物伤害保护和深度清洁保护。

AirCover提供了14天的申请窗口,并承诺对提交索赔的房东进行更快的补偿及对Superhosts展开更快的跟踪。

Airbnb的房东保护计划(Host Protection)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其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损害保护和责任保险,但该保险却有着很多漏洞,像宠物造成的损害就不包括在内。

对房东和客人来说,宠物伤害保险确实是一个大问题。疫情导致许多人给自己找了一个毛茸茸的朋友,现在这些人想去旅行。但出于合理的原因,房东通常是不愿意让宠物进入他们的房子,这就再次造成了供需之间的巨大差距。

宠物伤害保护应该自然地重新调整这种不平衡。

AirCover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大的交易,因为它扩展到了房东保护之外。据悉,房东保护覆盖的是房屋的结构但没有覆盖其中的财产。AirCover则覆盖了家中的大部分物品,但有几项不包括在内,像艺术品、货币、汽车和其他交通工具、武器、安全摄像头、贵重金属和/或珠宝。即使有这些免除条款,这也比原来的保单进步了一大步,原来的保单不包括家具损坏或物品失窃等情况。

据悉,Airbnb的AirCover是通过苏黎世保险公司在大多数地区签发的保单提供的。根据Airbnb的说法,在一些司法管辖区,法规要求在当地签发保单,保险可能由苏黎世保险公司(Zurich Insurance plc)的合作公司提供。

除了AirCover,Airbnb还推出了一个翻译引擎。该引擎可翻译60多种语言并通过自动将列表描述和评论翻译成用户选择的语言、删除“点击翻译”按钮。这家公司表示,翻译引擎不仅省去了点击翻译的麻烦,而且翻译质量也变得更好。

Accessibility Review和Verified Wifi是两项旨在提高准确性的新功能。

据了解,房东可以通过Accessibility Review来提交其可访问性特性的图片并由真人团队手工审查。到目前为止,这个团队已经审查并确认了世界上25000个家庭的10万个可访问性特征的准确性。

Verified Wifi则可以让房东直接从Airbnb上测试房源的连接并对速度进行验证,这样一来,来这边工作的客人--而不仅仅只是玩耍的客人--也可以依赖他们的连接。

这些新功能只是Airbnb今日宣布的重大功能的其中一批,这家公司还有在那些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上加倍下注。像"I'm Flexible"自2021年2月发行以来,使用次数已超过5亿次。Flexible允许客人灵活地选择他们想去的地方、他们想旅行的日期甚至他们想住的住宅类型。

由于人们被这种灵活的搜索概念所吸引,所以Airbnb正在扩大日期范围。你可以使用六个月到十二个月的灵活搜索。该公司还增加了四种新的独特住宿类别--远离电网住宅、滑雪进出住宅、豪华住宅、非常规住宅。

在对服务进行的微调方面,Airbnb重新设计了My Trips标签,将客人需要的所有信息保存在一个地方--包括预订倒计时、入住细节、即将预订的列表和个性化体验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