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5.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确认 iOS 15.1 指南针不再显示坐标、海拔等信息

2021-11-0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苹果官网 iPhone 使用手册显示,iOS15.1中的指南针不再显示坐标、海拔等信息。

图片来自 Apple

对比此前的苹果官网相关页面描述,指南针App更新前的描述为:「查看方位、坐标和海拔,方位、坐标和海拔显示在屏幕底部」。而更新后,删除了这一描述,仅显示为:「查看方位」。iPhone 使用手册中给出的 App 页面截图也很直观的反映了原本位于底部的坐标、海拔信息被移除了。

此外,手册还显示,原本可以点击屏幕底部的坐标,以在地图 App 中打开位置的功能,也被移除了。

据了解, iOS15.1是自9月份发布的 iOS15操作系统的首次重大更新,还新增了同播共享功能,为 iPhone13Pro 和iPhone13Pro Max 机型的用户加入了拍摄 ProRes 视频的功能,并针对 iPhone 的其他功能和错误进行了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