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DK扳回一局:EDG 1-1 DK

2021-11-07 00:4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6日晚8点,电竞界备受瞩目的《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即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上演巅峰对决。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一局比赛中,EDG几乎是以摧枯拉朽之势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先下一城。

而在第二局中,EDG强势绕后开团,玛尔扎哈交出闪现金身拖延时间,DK支援赶来后直接团灭EDG,扳平比分。

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韩国一家AI网站预测了此次S赛的结果,DK的胜率高达73.8%,而EDG只有26.2%。

它认为比赛将是七三开,而这个AI利用特殊的大数据算法在此前的淘汰赛中完美预测每局的胜者。

不过EDG的实力不容小觑,他们是LPL的夏季赛冠军,也是S赛的一号种子,团队配合是他们的优势,甚至可以说是高出DK,他们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第二的位置杀到了决赛,相信与DK的对决能够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较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