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招聘信息中再次暗示未发布的“homeOS”

2021-11-04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10月份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提到了“homeOS”,这是一种尚未发布的操作系统,可以作为Apple TV和 HomePod等智能家居产品的综合平台。

在10月12日苹果网站上的Apple Music工程师招聘广告中,出现了homeOS的描述。苹果后来修改了职位描述,将“homeOS”替换为“HomePod”,最后则是完全删除了该信息。

最初的职位描述是“你将于苹果的系统工程师一起工作,学习iOS、watchOS、tvOS和homeOS的内部工作原理,并以只有苹果才能做到的方式优化你的代码以提高性能”。

苹果此前曾在5月份为几乎相同的方式在广告中透露了“homeOS” 。当时,该公司正在为Apple Music寻找一名高级 iOS 工程师,他将学习“iOS、watchOS、tvOS 和 homeOS 的内部工作原理”,这在10月份的信息中重复。苹果后来修改了工作描述,删除了所有提及“homeOS”的内容,用“HomePod”替换了这个词。

这些都引发大众对于苹果正在秘密开发统一操作系统的猜想,该操作系统将Apple TV、HomePod mini 和未来智能家居产品结合在一起。虽然相关方面的信息暂时还不多,但苹果很明显正在加紧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家大脑2.0发布HomeGPT:智慧家庭首个垂域模型

    科技的进步,让AI大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医疗、交通等不同领域,为千行百业带来了创新与改变。聚焦智慧家庭领域,当大模型的强大语义理解力、内容生成能力,与用户的衣食住娱融合碰撞,家的“智慧”又会发生怎样的质变呢?有理由相信,凭借智慧家庭垂域模型的不断迭代与升级,未来海尔智家大脑不仅将为用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也会成为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新驱动。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巨大挑战:机构下调iPhone15出货预期

    瑞银证券发布最新报告,对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进行了调整,将原本预期的8000-9000万台预期下调至7800万台。这是首家宣布下调iPhone15出货量的机构。IDC中国高级分析师郭天翔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表示,随着华为的回归以及国内其他安卓厂商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努力,苹果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

  • 三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保持沉默 但它是 AI 初创公司的最大买家

    如果在人工智能热潮中有一件事是始终如一的,那就是大型科技公司谷歌、微软、Meta和亚马逊无法停止谈论他们的人工智能投资,无论是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还是新产品发布中。但有一个行业领袖往往在这类交流中缺席:苹果公司。这种大型科技公司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合作方式与微软与OpenAI的关系相呼应。

  • 苹果CEO库克: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很酷 想换就换

    手机换代频率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苹果公司CEO库克曾被问及每年发布一款新iPhone的原因,他表示:“对于那些想要的人来说,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对此,网友们的看法各异。”您们自己的手机多久换一次呢?

  • 法国要求iPhone 12停售 苹果回应:将发布软件更新

    法国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暂停销售iPhone12手机,原因是该款手机在测试中发现存在辐射暴露限制违规情况。针对法国的这一要求,苹果公司表示将推出旨在解决该款手机辐射超标问题的软件更新。该款手机仍然可以从有库存或旧手机的第三方购买。

  • iPhone 15系列首次上市:苹果发布iOS 17新版固件

    今天是iPhone15系列的首次上市日,各地的消费者将在早上8点开始收到他们购买的新设备。为了迎接新机的上市,苹果公司发布了iOS17.0.1新版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修正错误和增强安全性的重要更新。iOS17的隔空投送分享方式也发生了新的变化,例如苹果设备或AppleWatch与两台iPhone放在一起,或两者保持靠近状态即可实现分享和联系人信息的传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