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Mate 50系列明年Q1发布:高通骁龙898加持

2021-11-03 15:1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明年Q1发布基于高通新平台的Mate 50系列。

我们知道,高通新平台将会命名为骁龙898,这意味着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的Mate 50系列将于明年Q1正式发布。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今年手机业务受阻,原计划于上半年发布的P50系列延期至今年下半年登场,而且仅支持4G网络。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搭载高通骁龙898处理器的Mate 50系列仍然无缘5G。

据此前爆料,骁龙898芯片将于今年年底(预计是12月份)登场,它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ARM Cortex X2,跑分有望再创新高。

此外,华为Mate 50系列的屏幕有可能会使用LTPO显示屏,该屏幕支持1-120Hz高刷新率自由调节,流畅省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