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尔金推出经Works With Chromebook认证的USB-C 14端口扩展坞

2021-10-28 09:46 · 稿源: cnbeta

在 InfoComm 2021 大会上,贝尔金(Belkin)发布了经过 Works With Chromebook 认证的 USB-C 14 端口扩展坞。该扩展坞经过严苛的测试,符合 Google 的兼容性标准,并为任何组织提供解决方案,使其能够简单、无缝地适应不断发展的技术。

USB-C 14 端口扩展坞符合 Chrome OS 用户的需求,能够通过 Chrome OS 自动更新固件,并与所有 Chromebook 广泛兼容,以获得增强和无缝的连接体验。它被设计为容纳多个端口,以提高生产力,包括 HDMI 2.0、DP 1.4、USB-C、USB 3.1 Gen 2、65 W PD 3.0、千兆以太网、音频输入/输出等 14 个端口,为用户提供显示、连接和充电的选择,只需一个简单而现代的解决方案。

产品端口:

● 1 个 USB-C 上行接口,最高 65W 电力传输

● 多流传输(MST)技术 - 3个并发显示器

● 2个HDMI 2.0b

● 2x DisplayPort 1.4

● 1x USB-C(MFDP)端口

● 1 个 USB-C(纯数据,下行)10 Gbps

● 1 个 USB-A 10 Gbps端口

● 2 个 USB-A 10 Gbps端口,带5 V/0.9 A(后置)。

● 2 个 USB-A 2.0端口 480 Mbps,5 V/0.5 A(后部

● 千兆位以太网

● 音频输入/输出

贝尔金 USB-C 14 端口扩展坞将于 2021 年 12 月开始在 Belkin.com 上订购,价格为 189.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