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推出"Power for Impact"清洁能源社区项目

2021-10-27 21:5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宣布继续增加一倍数量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并启动了10个"Power for Impact"项目,支持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当地社区。尽管该公司的处理器供应商台积电据说推迟了其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但苹果公司表示,随着新公告的发布,其计划依然是"向前冲"。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公司表示,其承诺使用100%清洁能源的供应商名单在去年增加了一倍多。共有175家苹果供应商正在向可再生能源过渡,苹果预计每年将避免超过18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

苹果公司还宣布了一项新的"Power for Impact"倡议,针对世界上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地区。与当地社区合作,最初的10个项目都是为了提供可再生电力。

"每家公司都应该成为应对气候变化斗争的一部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与我们的供应商和当地社区一起,我们正在展示绿色创新能够带来的所有机会和公平,我们正在紧急行动,我们正在共同行动,但时间不是一种可再生资源,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投资于一个更绿色、更公平的未来。"

苹果公司负责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的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说:"长期以来,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社区在谈判桌上没有席位。"这种情况必须改变,我们致力于成为这种改变的一部分,我们分享的新项目将通过开发新的当地可再生项目来帮助社区,创造一个更健康和更公平的世界,同时推进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

这些新项目包括在南非、尼日利亚、菲律宾、哥伦比亚、以色列和美国的项目。在美国,苹果公司正在与Oceti Sakowin电力局合作,这是一个由六个苏族部落组成的组织。它的目的是资助、开发和建设部落的可再生能源资源。该组织参加了苹果公司的影响力加速器,并正在努力在中西部建立一个风力发电开发厂。

苹果公司表示,它的全球业务已经实现了碳中和,但到2030年,它打算让每台苹果设备对气候的影响达到"净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