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Ultra已经收到11月份的安全更新

2021-10-26 09:36 · 稿源: gsmarena

一段时间以来,三星一直在做这件事,它有时甚至在谷歌还没来得及发布安全补丁之前就发布了。通常是在一个月的最后一个月,某款三星手机可能会在下个月进行安全更新,但距离会越来越远。

举个例子:几个小时前,还是10月25日,该公司已经开始向在德国购买的Galaxy S21 Ultra单元发布11月份的安全补丁。这是一个新的记录,在您应用它之后,即2021年11月1日,在实际的"安全补丁级别"之前六天发布这样的更新。欢迎来到未来。

正如我们所说的,它目前只在德国推出,但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迅速推广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变更日志非常模糊,只提到一般的安全改进和错误修复

这是一个222MB的下载,一旦你安装了它,你将在软件版本G998BXXS3AUJ7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