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市聘罗永浩为形象大使 推动直播带货

2021-10-25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今天,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会长大会分论坛上,罗永浩被组委会聘为“世界会长大会宣传大使”和“数字乡村形象大使”。据悉,本次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三农发展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会承办。

今年2月份,罗永浩的公司“交个朋友”正式签约落户滨江互联网小镇,到4月23日老罗正式开启在杭州的首场直播。在杭州的首播上,罗永浩的直播间单场销售额达2078万元,全场销量26万多件,观看人数超过624万。

在2020年初,罗永浩正式宣布进军电商直播,入驻了抖音平台。在他的首秀直播上成交额就超过了一亿元,之后多次的直播成交也达到了千万级别,一度成为直播带货领域的一大热门主播。

在近日,罗永浩与网友的互动时,表示,明年还完债的当天将重返科技行业。

10 月 26 日,据杭州网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的“杭州市聘请罗永浩为形象大使”,经核实,杭州市并未聘请其为形象大使,此为不实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