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社Mark Gurman:今年苹果不再举办活动或发布其他重大产品了

2021-10-23 10:57 · 稿源: cnbeta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今年苹果不会再举办活动或者发布其他重大产品,同时将注意力转向明年我们可以期待的事情。 苹果在 2020 年 11 月举行了一次活动,推出了首批采用其定制 M1 芯片的Mac,但 Gurman 认为,苹果在其 2021 年路线图上没有其他重磅新产品了。

Gurman 认为,从现在起大约 6-8 个月后,将推出一款采用全新设计和苹果设计的 M2 芯片的新 MacBook Air。他认为,即将推出的机型将代表自 2010 年以来 MacBook Air 最大的重新设计,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该笔记本将拥有与 24 英寸 iMac 相似的设计,包括显示屏周围的米白色边框和各种颜色选择。

Gurman 还预计,在 2022 年之后,将推出配备 Apple Silicon 的更大 iMac,新的 Mac mini,新的 iPhone SE,以及新的 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