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评苹果发布会 就一句话:更丑更贵更胡来

2021-10-19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天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新款的AirPods3、MacBook Pro系列、HomePod mini以及芯片M1Pro和M1Max。

发布会结束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朋友圈点评苹果发布会及其产品,称“仅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这十年除了无线降噪耳机,其它例行升级总结起来只有一句:更丑更贵更胡来。”

此前,罗永浩也曾辣评过iPhone13产品,他称iPhone13除了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没有任何创新。直言苹果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都该开除。

此前,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有一天,苹果被认为是电子制造业的美学权威。即使它做了一个极其丑陋的东西,那些没有判断力又不承认的人,只会继续吹捧并说你不懂。自己在美学上有判断力的人会有自己的言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