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测试Update Stack Packages 进一步改善Windows 11升级体验

2021-10-15 14:56 · 稿源: cnbeta

微软宣布启用 Update Stack Packages 方式,进一步改善 Windows 设备的升级体验。服务栈负责安装操作系统更新的 Windows 部分,而微软会定期发布新的服务堆栈更新,从而改善 Windows Update 的升级。

目前,这种新方法只适用于 Dev 渠道中少量用户。微软解释说:“目前,Update Stack Packages 仅限于一套非常小的、更新相关的系统文件,这些文件是独立于操作系统开发的。通过首先在 Windows Insiders 中测试这一过程,我们希望在未来扩大范围和发布频率”。

微软继续说道:“通过 Update Stack Packages,我们可以在 PC 采取每月或功能更新之前提供更新体验的改进。Update Stack Packages 将有助于确保你的个人电脑有最大的可能成功安装新的更新,并获得最佳和最少的破坏性体验”。

微软表示,Update Stack Packages 会像传统的累积更新一样出现在 Windows Update 列表中,至于该公司计划何时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向生产设备推广,还没有时间表,但在这一点上,很明显它处理这种新方法相当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