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称《鱿鱼游戏》成平台成绩作品:观看人次超1亿

2021-10-13 09: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Netflix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该公司大受欢迎的电视剧《鱿鱼游戏》已成为其有史以来推出的成绩最好作品。该公司的Netflix Geeked账户于周一在Twitter上发文称,1.11亿全球账户在由黄东赫执导的这部生存惊悚片在该服务上架后的前17天观看了它。

此外,发言人告诉The Verge,《鱿鱼游戏》是Netflix首部在服务前28天超过1亿的剧集。Netflix通常会使用28天的窗口来衡量一部作品在其平台上的表现。

发言人向The Verge证实,它所分享的数字是基于观看该剧至少两分钟的账户数量,这是其对作品进行排名的标准指标。

自9月17日在Netflix首次亮相以来,《鱿鱼游戏》已经在94个国家的流媒体服务中达到了第一的位置。该公司发言人说,该剧在94个国家的流媒体服务中排名第一。此外,该剧在美国已经连续21天排名第一,打破了非英语语言作品的记录。

此前,《鱿鱼游戏》曾被宣布为第一个在美国排名第一的韩国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