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人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网和解侵吞公司资产诉讼 股东将获得补偿

2021-10-09 07:5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人人网今日披露,已经与原告签定一项和解协议。如果和解协议得到法庭批准并生效,诉讼将被撤消,由法庭指定的管理人根据和解协议分配和解基金。根据和解协议,被告将创建一个金额高于3亿美元的和解基金。原告诉称,2018年人人网内部人士将公司价值10亿美元的投资据为己有,侵害小投资者利益。

截至登记日的人人网A类普通股和美国存托股(每股美国存托股代表45股A类普通股)股东——其中不包括被告,将有资格从和解基金中获得补偿。和解协议得到法庭批准并正式生效后,人人网董事会将尽快确定登记日,并通过发布Form 6-K向公众公布。

今天人人网涨幅一度接近44%,并触发熔断。恢复交易后,人人网涨幅一度收窄。截至收盘,人人网股价上涨7.38美元,涨幅44.46%,报收于23.98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5.57美元,涨幅达到54%。(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权案宣判 后者被判赔3万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宣判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涉及演员孙红雷和两家游戏公司。原告孙红雷声称被告未经授权在其游戏中使用其影视剧声音,构成侵权。这一判决对未来的知识产权争议和法律案件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全国首例!孙红雷诉游戏公司声音权案宣判:获赔3万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电视剧《征服》,剧中由孙红雷饰演的刘华强一角深入人心,那句这瓜保熟吗?”的经典台词被制作成各种表情包,也是鬼畜视频的热门素材。法院一审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红游戏或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世纪大和解:淘宝能从微信买流量了

    今年双十一到来前,阿里和腾讯先给了外界一个惊喜。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官宣合作,将实现淘宝和微信广告流量的全面直连,推出“双11超引爆”计划。在互联网真正实现互联互通的愿景面前,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 AI应用“妙鸭相机”股东变更 阿里神力视界正式入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AI应用“妙鸭相机”关联公司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于香港的新南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阿里文娱旗下神力视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全资股东。未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张龙,注册资本552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系统软件的开发设计与制作、销售自产产品、市场营销策划等。

  • 江浙沪到底富到什么地步了:每5个富裕家庭就有1个 你家资产达标没

    近日,江浙沪破天的富贵”引发网友热议。江浙沪到底富到什么地步了?今年发布的《胡润财富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富裕家庭数量增加10万户,增长率2%,其中增加最多的是上海、北京、广东和浙江,占全国增加总数的六成。目前中国高净值家庭最集中的城市呈现322格局,前三大是北京、上海和香港,其次是深圳和广州,再次是杭州和宁波。中国拥有600万人民币资产的富裕�

  • FF公布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 贾跃亭:全力引入潜在投资者

    2023年10月16日,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致全体股东和投资人公开信,表明FF六大举措坚决捍卫股东利益,公布2022年底以来公司取得的30大进展。8月份以来,随着FF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公司形成了从用户获取到交付到用户运营的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行业领袖成为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发生根本转变。6.公司将大量邀请各类专业媒体来FF参观采访,深度体验产品和技术,让外界和投资人更好的了解FF的发展现状和真实价值。

  • DeepMind创始人:生成式AI只是过渡,AI未来将获得自由,交互式AI将改变人类

    在最近MIT科技评论的专访中,DeepMind联创,InlfectionAI创始人表示,他们已经将AI毒性去除,生成式AI只是过渡,未来AI将获得像人一样的自由。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InflectionAI的创始人,MustafaSuleyman接受了MIT科技评论对他进行了一次线上专访,在专访中,他抛出观点:现阶段的生成式AI只是一个技术阶段,接下来会进入交互式AI的时代:AI将会成为能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任务需求去�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