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北京麦田?回应称只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

2021-10-08 18: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8日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9月29日,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100%,原股东北京金色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退出。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同时,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吴存胜变更为王奉坤,最终受益人亦为王奉坤。工商资料显示,王奉坤曾是字节系旗下皮皮虾APP的负责人之一,目前任职脸萌技术(faceU相机)、字节跳动南京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北京从事房地产业务等15家公司的高管。

今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全资收购了北京麦田。对此,字节跳动旗下平台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回应称:幸福里实际只是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并非收购北京麦田。

公开资料显示,幸福里衍生自今日头条房产频道,现为字节跳动旗下独立App,定位于房产综合信息平台,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可靠的购房决策支持。而麦田一直是幸福里的深度合作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