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预告:俄罗斯电影摄制组将于周二搭乘联盟号奔赴太空

2021-10-05 12:47 · 稿源: cnbeta

随着私人太空旅行的兴起,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维珍银河的理查德·布兰森、以及贾里德·艾萨克曼这三位亿万富翁已率先圆梦。然而作为远征 66 号任务中电影拍摄计划的一部分,即将于周二发射升空的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却旨在将两位平民送往国际空间站。

据悉,在驻留国际空间站的 12 天时间里,尤利娅·佩雷西尔德(Yulia Peresild)、俄罗斯宇航局宇航员安东·什卡普罗夫(Anton Shkaplerov)、导演克里姆·希彭科(Klim Shipenko)将拍摄一部名为《挑战》的电影。

在周一的 ISS Expedition 66 新闻发布会上,尤利娅称其为执行本次任务而开展的持续数月的训练,终于得到了回报。

这位现年 37 岁的获奖演员表示:

我们为此付出了切实、艰辛的努力,并且克服了心理、身体和道德上的困难。但我认为,一旦我们达成了目标,这一切都将十分值得,且大家会微笑着记住它。

与此同时,宇航员安东·什卡普罗夫自豪于能够被委以这项重任 —— 带领非专业人士奔赴太空,并为俩人在国际空间站上的任务提供指导和帮助。

如果一切顺利,联盟号火箭 / MS-19 太空舱将于太平洋时间周二凌晨 1 点 55 分发射升空,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官方直播(传送门)。

在国际空间站停留 12 天后,演员和导演将通过不同的联盟号太空舱返回地面。与此同时,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整服役大概 6 个月。

【背景资料】

Cnet 的 Eric Mack 指出,尽管本次任务将拍摄长篇电影中的第一个镜头,但它并不是首支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的电影。

早在 2008 年,视频游戏开发商兼企业家理查德·盖瑞特(Richard Garriott),就在短暂逗留太空时拍摄了一部科幻短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