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7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预计 2025 年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接近 8 亿台

2021-09-29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消息: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2021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同比增长7.4%,到2025年将保持在低个位数增长并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由于平均单价下降和供应端的推动,预计到2022年5G手机将占总出货量的一半以上;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4.5亿台增长到2025年的近8亿台;苹果将继续主导智能手表领域。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耳戴式设备或「智能耳机」,IDC 预计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2.65亿台强劲增长到2025年的5.04亿台(复合年增长率为13.7%)。这是由低端细分市场的强劲增长推动的,因为更便宜的产品尤其在亚洲获得了更多的青睐。

对于智能手表,IDC 预计出货量将从2020年的1.06亿块增长到2025年的近2亿块。值得注意的是,IDC认为苹果将继续主导这一领域,不仅因为新品 Apple Watch7,更重要的是苹果对于其他旧型号产品的定价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