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林巴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林巴斯辟谣与三星合作开发Galaxy S22系列相机的传闻

2021-09-23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早在今年4月,就有传言称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正在与日本相机制造商奥林巴斯就合作进行谈判,奥林巴斯可能会为未来的三星智能手机生产相机模块。虽然当时任何一方都没有发出正式声明,但最近传闻再次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如今奥林巴斯终于出面否认与三星在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系列相机设置的设计和开发方面存在任何合作关系。著名数码网站LetsGoDigital联系了这家日本相机制造商,并表示它与三星之间没有合作。

目前尚不清楚奥林巴斯和三星之间是否存在谈判的可能性。三星也没有提到它与奥林巴斯之间的任何合作关系。奥林巴斯也与不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就其智能手机相机模块生产的可能合作伙伴关系进行谈判,这依然存在可能性。

传统相机制造商和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进行这种合作并不少见。用户会认为,这种合作关系为智能手机带来了更强大的相机。事实上,智能手机制造商经常声称通过这种合作提高了图像处理和整体效率。目前已经有合作关系的包括徕卡和华为、蔡司和 Vivo、哈苏和一加等。

虽然奥林巴斯暗示其与三星之间没有合作伙伴关系,但三星方面并未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三星 Galaxy S22系列可能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预计会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它有望成为三星2022年的主要旗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